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玉山盃》新北市翻船 王牌林盛恩賽後難過落淚

2023/06/02 14:08

新北市強投林盛恩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玉山盃青棒賽今天4強戰新北市以2:3不敵台東縣,無緣打進明天冠軍戰,只能爭奪季軍,後援1局的新北市「火球男」林盛恩,賽後難過落淚。

7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,新北市推出「火球男」林盛恩上場救火,他投1局用了28球,飆2K、出現1次保送,被敲出1支內野安打,失1分記在前一任投手張峻瑋帳上,場邊球探測得最快球速96英里(約154.5公里)。

7局下新北市靠失誤、保送和林柏濬安打追回1分,一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此時台東縣換上陽益政登板後援,順利化解危機守住勝果。

林盛恩表示,高中要畢業了,沒有其他比賽,所以滿難過的,上去球隊是落後狀況,所以就想說把打者一個一個抓下來,「明天是最後一戰(季軍戰),希望還是可以順利拿下,完成最後的賽事。」

就讀穀保家商高三的林盛恩,高中畢業可望旅外發展,他說,希望未來可以旅美打球,「我很感謝我的父母支持我打球,尤其父親過去是田徑選手,也在軍中服役,他很鼓勵我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