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棒球》吉朗韓國隊被澳職「Thank You」 韓媒曝光內幕

2023/08/16 14:44

吉朗韓國隊退出澳職。(取自ABL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職棒近年成為亞洲選手在冬天磨練身手的舞台,2023-24球季確定將縮減為6支球隊、都在澳洲本土,奧克蘭喙頭蜥隊以及吉朗韓國隊步入歷史。

澳洲職棒官網昨公布吉朗韓國隊退出澳職的消息,澳洲棒球協會執行長威廉斯(Glenn Williams)在聲明中表示,這是經過與各方商討後做出的決定,「這個決定很艱難,也很難過吉朗韓國隊將離開澳職,但這是為了澳洲職棒、球隊、合作夥伴以及球迷的最佳利益所商討出來的決定。」

《韓聯社》今在報導中揭曉原因,表示主要是奧克蘭喙頭蜥隊在4月先退出ABL而出現問題,因為從原本的8支球隊變成7隊,聯盟認為7隊在賽事上的執行有困難,而ABL曾向吉朗韓國隊提議與現有球隊合併,但遭到拒絕。

報導指出,吉朗韓國原本已經與KBO協商支援選手,負責人受訪時表示,「最近還在準備2023-24賽季,(對於退出聯盟)非常遺憾,往後將繼續努力為韓國棒球的希望之星創造機會。」

吉朗韓國2018年成立,主力為韓職的新人選手、也不乏美國小聯盟的南韓球員,例如海盜隊的裴智桓就曾在2019-20賽季效力於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