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世大運》奪牌保衛戰 陳明軒︰我蓄勢待發

2017/08/22 06:00

陳明軒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意外敗給法國,讓老早接下對捷克先發任務的陳明軒肩膀上責任更重了。他說︰「我沒有因意外輸給法國受到太大影響,只覺得自己應該多擔當一點,我目前蓄勢待發。」

勝投經驗當底 做好本分

陳明軒是台灣隊唯一職棒投手,他在3年前U21世界盃就有對捷克投7局失1分的勝投經驗,這也是他的母校開南大學、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提早交託任務的考量。「我有看去年U23世界盃台灣對捷克的影片,也討論過對決對方強打的球種。」陳明軒大賽前不給自己太大壓力,他一向不會把一場輸贏看太重,只告訴自己要做好本分。

陳明軒也提到王正棠首戰因為漏接被法國逆轉,王正棠的臉書被留言灌爆,有不少情緒性的指責字句。陳明軒認為,台灣隊球員誰不想贏,大家看得出來,那一場真的是運氣差,他呼籲球迷應該像那一天他現場看到的一樣,繼續享受比賽,做他們的後盾,他們也不會受首戰吞敗影響,會繼續拚戰。

事實上,也有很多人替王正棠加油打氣,包括郭泓志也到他臉書留言寫道,「沒問題的,加油來,我們在後面幫你們撐腰。」王正棠則在自己臉書發文表示,謝謝大家的鼓勵和責備,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