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騎士送走3後衛 去年爭冠陣容剩5人

2018/02/10 06:00

騎士昨趕在NBA交易大限前做出重大改變,將I.湯瑪斯送去湖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被交易到湖人 矮湯很開心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近期面臨低潮的騎士,趕在NBA交易大限前做出重大改變,一口氣進行3筆重要交易,其中I.湯瑪斯被送去湖人,魏德重返熱火,羅斯則被交易到爵士,也宣告季初的補強完全失敗,如今季中大破大立,期盼能重返爭冠行列。

交易大限前夕,騎士菜鳥總管奧特曼率先出擊,用明星控衛I.湯瑪斯和佛萊及2018年首輪籤,向湖人換來兩位年輕好手克拉克森和南斯。I.湯瑪斯得知被交易後相當開心,經紀人古德溫則透露,I.湯瑪斯需要球權才能一展長才,但騎士體系由詹姆斯主導,交易是對彼此都好的決定。

騎士昨趕在NBA交易大限前做出重大改變,將魏德(右)送回熱火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騎士馬不停蹄再啟動三方交易,將後衛尚柏特送去國王、克勞德和羅斯則送去爵士,換來爵士胡德和國王希爾,補足後場戰力。另外,再將魏德送回熱火,得到一支次輪選秀籤。

奧特曼對交易成果感到滿意,他表示,「近期球隊陷入瓶頸,彷彿正慢慢邁向死亡。」騎士進行一連串交易後,跟上季總冠軍賽陣容相比,僅剩詹姆斯、柯佛、洛夫、JR史密斯、T.湯普森為原班人馬,變動幅度驚人。

魏德重回熱火 詹姆斯祝福

魏德重返曾待了11個球季的熱火,詹姆斯得知立刻向摯友道別,並在社群網站上表示,「替你感到開心,回到了屬於你的地方。」

騎士昨趕在NBA交易大限前送走3名後衛,羅斯被交易到爵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36歲的魏德本季與騎士簽下1年230萬美元合約,原本期盼再和詹姆斯聯手爭冠,無奈表現不理想,場均貢獻11.2分為生涯新低,如今重返熱火,預料將在邁阿密退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