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布萊恩現身 大帝大三元領連勝

2018/10/27 06:00

詹姆斯飆出轉戰湖人後首次大三元,領軍擊敗金塊,拿下2連勝。(美聯社)

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左)昨在場邊觀戰,大讚詹姆斯表現精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經歷4天3戰,且連打2天的密集賽程,湖人眾將仍展現高昂鬥志,「大帝」詹姆斯一夫當關,豪取28分、11助攻和11籃板,拿下轉隊後首次、生涯第74次大三元,並率隊121:114逆轉金塊,3連敗後喜迎2連勝。

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現身史戴波中心體育館,受到英雄式的歡呼,同時振奮球隊士氣。湖人全場緊咬金塊,末節剩6分鐘一度落後8分,但板凳暴徒L.史岱芬森發威,砍進2記三分球,連拿8分,隨後詹姆斯和波爾也加入戰局,拉出15:2的猛攻,甩尾翻轉戰局。

詹姆斯表示,「布萊恩是湖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他坐鎮球場給我們很大的鼓舞。很慶幸與他當了多年對手,現在又和他穿上同樣的球衣,是很特別的人生際遇。」詹布兩人雖未交談,仍惺惺相惜,布萊恩表示,「很興奮能以觀眾的身分享受球賽。對於詹姆斯的表現,我只能說實在太精采了。」

湖人主力朗度和英葛蘭遭禁賽,卻逆勢拉出連勝,主帥華頓點名波爾是球隊士氣的「催化劑」。

波爾昨攻下12分、8助攻和6籃板,並貢獻5次抄截,在決勝期球隊僅領先2分之際,一次高難度的後仰跳投三分球命中,一槍擊潰金塊士氣。詹姆斯表示,「波爾頂替朗度成為球隊主控,節奏掌握得很好,且侵略性的防守帶給球隊很大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