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15年來初打席 齊默曼用砲火慶祝

2019/10/24 05:30

35歲齊默曼世界大賽第一打席就是全壘打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史世界大賽首轟,出於「國民先生」再完美不過。35歲齊默曼昨終結1689場季賽沒打過世界大賽的現役球員最久紀錄,並於2局上砲轟柯爾先馳得點,讓國民教頭馬丁尼茲相當感動。

「老實說,我的眼眶有點濕濕的。」馬丁尼茲表示,「他等了很久才能在那邊。」這發全壘打振奮國民士氣,索托說,「看到那發全壘打後,每個人都在想著『我們有機會贏下這場比賽。』」

蒙特婁博覽會隊在2005年遷移至華府更名為國民隊,齊默曼是隊史第一位指名的球員,今年邁向第15個球季,即便曾入選2次明星賽、兩度奪銀棒獎,直到昨天才在世界大賽初亮相。

齊默曼說,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全壘打,在繞行壘包時感覺身體都飄浮起來,「這就是為何你努力工作,就是為了在這個大舞台打球。」

國民在2012年和齊默曼簽6年1億美元合約,今年是最後一年,即便明年有選擇權,由於齊默曼近2年因傷僅出賽137場,球隊可能不會執行。然而,隊友都不認為這會是齊默曼在國民的最後一季。

薛哲認為,齊默曼每顆滾地球都全力跑壘,是所有人的好榜樣,無論如何都能維持穩定性,「我們都很高興看到他能打世界大賽,然後有這種表現,所有的老將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