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1》生涯第4度 A.戴維斯轟50分

2019/12/10 05:30

A.戴維斯(右1)打出加盟湖人的代表作,豪取本季新高50分,助隊142:125大勝灰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9-20 NBA球季已進行超過4分之1,戰況也進入白熱化。昨NBA 8場比賽出現許多經典時刻,包括湖人A.戴維斯豪取50分、七六人不敗主場與獨行俠東契奇超越喬丹等紀錄,《自由體育》精選出5大驚奇,以饗讀者。

A.戴維斯打出加盟湖人的代表作,昨碰上灰狼,豪取本季新高50分,生涯第4度轟破50大關,助隊142:125大勝灰狼,率先搶下全聯盟最多的21勝,並以半場勝差超越公鹿,成為聯盟第一。

年僅26歲的A.戴維斯,今夏加盟紫金大軍後如魚得水,效力第23場就拿下50分,成為隊史最少場次攻下50分以上的球員;隊史第一正是隊友詹姆斯,他僅花16場就達標。

A.戴維斯昨出手29次,命中20球,罰球10投全進,成為自2000年後,第3位不靠三分球也能轟下至少50分的球員。主帥沃格爾驚嘆,「A.戴維斯其實也有三分投射能力,但此役完全統治禁區,背框單打、過人切入和進攻籃板都難不倒他。」

詹姆斯助攻 讚A.戴維斯擋不住

詹姆斯表現也不遑多讓,進帳32分、13助攻,其中8次助攻是傳給A.戴維斯達成,他透露,「我今天任務很簡單,就是把球傳給A.戴維斯,他是全隊狀況最火燙的球員,就算對手祭出多人包夾,仍擋不住。」

詹姆斯和A.戴維斯成為當今聯盟最恐怖的雙人組,連兩場合計轟破70分,成為隊史自2003年傳奇組合「歐布連線」歐尼爾和布萊恩後,首度雙人組達成此成就。

相關新聞: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2》鋼鐵主場12勝 塞布林扮奇兵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3》東契奇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4》延長賽箭箭穿心 赫爾羅扮關鍵英雄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5》卡特寶刀未老 高效率取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