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戴維斯破魔術 開幕戰史上最佳個人秀

2014/10/30 06:00
NBA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鵜鶘「一眉道人」戴維斯今夏世界盃表現精彩,ESPN將他的NBA球員排名從去年33名拉拔至第3,昨開季首役他就用身手回應媒體肯定,除帶領球隊以101:84戳破魔術外,更繳出26分、17籃板、9阻攻、3抄截成績,創下NBA歷來開幕戰的最佳紀錄,而過去也只有歐拉朱萬曾單場有如此恐怖表現。

「亞席克有很棒的身材,而我能夠四處跑動,我們都嘗試跟著球並準備搶籃板,這是很棒的組合!」戴維斯此役與新隊友亞席克一同搶下34個籃板,其中16個是進攻籃板,讓鵜鶘在二次進攻拿下32分。

總教頭威廉斯便表示,這2名禁區大將填補了許多因搶攻造成的失誤,這場比賽鵜鶘手感不佳,團隊命中率僅4成,罰球31投15中,就連魔術主帥馮恩都認為這個數據能贏球的確耐人尋味。

自1973年球季NBA將火鍋納入正式紀錄後,戴維斯是第3位能在開幕戰搧9火鍋的球員,前2人分別是1974年球季瑟蒙德(Nate Thurmond)的12火鍋,以及1973年球季天勾賈霸的9火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