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敵「閻王」 聖傑配奪季軍

2014/11/16 06:00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求一冠不可得的「聖傑配」黃聖盛/江宏傑,昨天在瑞典公開賽男雙8強賽,以3:1逆轉擊敗日本組合坪井勇磨/吉村和弘,但在準決賽難逃「閻王配」魔手,0:3不敵中國閻安/王皓,今年世界桌球巡迴賽最後一戰以季軍作收。

聖傑配今年世界巡迴賽四度闖進決賽,但始終與冠軍緣慳一面;儘管如此,他們在巡迴賽年度積分排名第二,再次取得年終總決賽男雙8強門票。

女雙方面,國泰組合陳思羽/林佳慧首輪以直落三爆冷擊敗南韓田志希/梁夏銀,但在8強賽以1:3不敵新加坡搭檔馮天薇/于夢雨,未能再寫傳奇。

「雙怡配」黃怡樺/鄭怡靜首輪以1:3敗給中國「削球二人組」胡麗梅/武楊,但不影響年終總決賽參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