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武陵搶分成功 歡聲雷動

2014/12/04 06:00
武陵曾郁祺敲出安打後,連盜兩壘,最後跑回本壘,興奮地攻下武陵唯一一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甲組強權東石高中全場猛敲21支安打,以29:1提前於5局擊敗桃園升學名校武陵高中。武陵雖輸球,但全隊都為搶下1分開心,總教練簡睿星也表示很滿意球隊表現。

升學名校武陵高中休息室,除了球具,更多的是書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武陵高中曾郁祺4局上率先上場打擊就敲安,隨後還連盜兩壘,兩出局後靠野手選擇回壘得分,武陵休息室歡聲雷動。曾郁祺表示,前1個半局他在場邊有觀察對方投手姿勢,並設定球路揮擊,很開心能真的從強投手中敲安。至於盜壘成功,曾郁祺則透露:「比賽前我就想好,如果有機會上壘,一定要試試看盜壘,想不到除了盜壘,還有機會回來得分。」

武陵球員除了打球也兼顧課業,球隊本為地下社團,透過當時在校的校友努力斡旋,校方近幾年態度漸趨支持,正式成軍至今已超過3年。昨役有好表現的曾郁祺是球隊副隊長,他表示,球隊每天利用中午在操場練球,週日則移師元智大學,週六大多數球員則得補習。為了打球,曾郁祺念書加倍認真,「將學業成績表現給爸媽看,以消除他們對棒球的疑慮。」

東石高中總教練陳聯豐表示,看得出武陵這群社團球員平時有練球,許多守備上的補位觀念都做得很到位,唯臂力和傳球準度不如從小訓練的科班球員,但表現已經不錯。

武陵高中總教練簡睿星則說,球員平時自動自發苦練,在比賽內容上投手多半因被敲安打失分,而非大量失誤,且投手群僅送出3次保送,輸球是因實力差距,但球員已做好本分,他對球員表現感到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