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灣新秀乒出頭 朱世赫不敢輕忽

2015/01/05 06:00
朱世赫昨以2:4不敵奧恰洛夫,連兩屆獲得第三名。(台灣桌球名人賽提供)

〔記者張正邦/高雄報導〕「天下第一削」朱世赫昨天在台灣桌球名人賽準決賽以2:4不敵德國好手奧恰洛夫,無緣爭冠。

朱世赫以11:4、6:11、16:14、6:11、7:11、8:11落敗,其中糾纏許久的第3局,他認為最關鍵,「雖然贏了這一局,但讓對手越來越熟悉我的發球,我卻在後3局接發球表現不好。」他推崇奧恰洛夫攻擊全面,是難纏的對手。

這次台灣桌球名人賽有許多年輕好手,台灣選手也多為後起之秀,朱世赫說,新生代好手都浮出檯面,對南韓而言,也是不可忽視的勢力。他認為,中國、台灣、日本等國,依舊會是南韓在亞洲的勁敵,在改用塑膠球後,亞洲球員須持續進步,才能和來勢洶洶的歐洲選手抗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