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雙許李配 今拚韓網金

2015/07/11 06:00
許絜瑜(左一)和李亞軒(左二)擊敗日本對手,闖進網球女雙金牌戰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光州報導〕台灣隊昨天在世大運桌球女團決賽強碰上屆銅牌中國,打頭陣的鄭怡靜雖先馳得點,最終仍以1:3遭逆轉,連兩屆銀牌作收。

桌球女團不敵中國 奪銀

中國隊本次派出乒超聯賽好手車曉曦、江越與郭奕宸,其中世界排名54的車曉曦,也是2013年喀山世大運女單金牌。

去年也在乒超亮相的鄭怡靜,第一點以3:2險勝江越;擔綱第2點的陳思羽,隨後以0:3不敵車曉曦;第3點世界排名71的李依真又以2:3不敵削球手郭奕宸;第4點,鄭怡靜再度披掛上陣對抗車曉曦,可惜仍以2:3無力回天。

網球方面,許絜瑜、李亞軒在女雙4強賽以6:3、6:0橫掃日本組合,今午1點將與地主南韓爭金牌;男單部分,楊宗樺也在8強擊敗法國選手晉級,至少銅牌進袋;上屆男雙金牌組合李欣翰、彭賢尹則止步4強;混雙張凱貞/彭賢尹,則在8強賽2:1擊敗對手,將在今天4強賽爭取金牌戰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