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老中青 3台投今同日登板

2015/07/13 06:00
3台籍旅美投手今同日登板,圖為王建民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從29歲的金鶯左投陳偉殷、21歲響尾蛇1A新秀黃暐傑,到35歲的水手3A老將王建民,3位台灣投手在凌晨接力登板,同日在美展現球技。

3台籍旅美投手今同日登板,圖為黃暐傑。(資料照)

大聯盟明星賽週今由未來之星賽揭開序幕,明、後天為全壘打大賽及明星賽。在為期4天的明星賽假期展開前,殷仔今天凌晨1點半率先對國民先發,尋求明星賽前拿到本季第5勝。

3台籍旅美投手今同日登板,圖為 陳偉殷。(資料照)

殷仔與國民王牌薛哲較勁

殷仔要和30歲的國民王牌薛哲同場較勁,對球迷來說是一大看球享受。要挑戰10勝的薛哲原本不會在金鶯系列戰登板,但因史崔斯柏格受傷,教練團決定由他先發,但他也確定無法在明星賽登板。

看完殷仔的先發表現後,凌晨3點開打的未來之星賽則是新秀舞台,本季在響尾蛇1A拿到4勝的黃暐傑預定第4位登板,FOX體育台將直播。黃暐傑是第12位入選未來之星的台灣球員,包括目前犀牛隊長胡金龍及今年犀牛選秀狀元林哲瑄,都拿過未來之星MVP。

最後,剛加盟水手3A的建仔也會在對響尾蛇3A比賽中上場,他會在先發投手之後中繼登板。這是建仔加盟的第7支大聯盟體系球隊,他會在明星賽之後進入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