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灣大賽球迷看漲 「象贈品比猿好」

2015/10/18 06:00
猿迷劉小姐與弟弟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胡氏兄弟,上班族

象迷胡氏兄弟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今年因為購票系統出問題,只買到兄弟第5戰的票。兄弟主場票價雖也提高,但贈品送得很多,甚至比猿送的好,票價1200元又比他們便宜,若漲到2000元,我覺得也很划算。雖然洲際的設備可能還不如桃園,但我們的加油氣氛不會輸,相信以兄弟主場的進步,一兩年內能趕上桃園。

無論多貴都進場

劉小姐,會計

和弟弟一起來看球,桃猿陣中我最喜歡的球員是陳俊秀,他一直是很努力的球員,也克服去年低潮打出好成績。

今年票價雖然上漲但還合理,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,如果明年票價再上漲,我應該還是會進場支持猿隊,畢竟是全心支持的球迷,無論票價多貴都會進場。(圖文: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