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小組賽還沒踢完 美媒評讓人最失望的是「他們」

2018/06/28 15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都還沒踢完就爆冷不斷,美媒更整理出世足至今最讓人失望的幾位相關人員,「埃及梅西」薩拉(Mohamed Salah)、及德國教頭勒夫(Joachim Löw)都在榜上。

埃及隊薩拉

「埃及梅西」薩拉在首戰面對烏拉圭時因傷缺陣,最後埃及以0:1吞敗,之後在兩場比賽薩拉都有進球,這是值得讚許的,不過埃及全隊只有薩拉破網,以1:3、1:2接連敗給俄羅斯、沙烏地阿拉伯,分組墊底收場,如果第一場薩拉能出賽,那結局可能有所不同。

薩拉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主裁判Enrique Caceres

B組小組賽中葡萄牙面對伊朗的比賽的的主裁判Enrique Caceres引發不少爭議,先是在83分鐘時C羅(Cristiano Ronaldo)疑似肘擊對手,卻只領到黃牌而非紅牌,讓伊朗教頭奎羅茲(Carlos Queiroz)相當不滿。

C羅遭領黃牌。(資料照,路透)

裁判Enrique Caceres(右2)。(資料照,路透)

皇馬主席佩雷斯(Florentino Perez)

因為總教練席丹(Zinedine Zidane)無預警請辭,帶領西班牙在會外賽輕鬆闖關的教頭洛佩特吉(Julen Lopetegui)接下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教職,卻因此遭西班牙足協主席Luis Rubiales開除國家隊教練一職。

消息一傳出,就有許多聲音抨擊洛佩特吉,不過皇馬主席佩雷斯卻對此毫不在意,外媒甚至寫道,對佩雷斯來說「沒有其他隊伍能比皇馬更強盛,甚至是國家隊。」

皇馬主席佩雷斯(右)。(資料照,路透)

德國隊總教練勒夫

衛冕冠軍德國在小組賽就出局,最後一戰輸給南韓以分組墊底收場。22歲的英超冠軍曼城的主力隊員薩內(Leroy Sane),被評為本屆英超最佳年輕球員,卻沒在德國隊23人名單內,反而選擇了厄齊爾(Mesut Oezil)、赫迪拉(Sami Khedira)在緊要關頭時上場。

勒夫。(資料照,路透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