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比利時拉警報?「小魔獸」確定缺席與英格蘭之戰

2018/06/28 14:28

「小魔獸」R.盧卡庫在前役受傷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小魔獸」R.盧卡庫(Romelu Lukaku)今年世界盃小組賽表現大放異彩,連兩戰梅開二度帶領比利時拿下2連勝,然而在前役對上突尼西亞的比賽中,腿部卻出現傷勢,本周的備戰訓練也缺席,下役對上英格蘭確定無緣出賽。

台灣時間29號凌晨,將迎來比利時與英格蘭的「兩強對決」,但在雙方都已經確定晉級16強的情況下,要怎麼避免在這場比賽中,讓主力球員受傷,就是兩隊主帥最大的課題,然而「歐洲紅魔」卻在賽之前就傳出傷號,也為比利時的前途留下陰霾。

R.盧卡庫在對上突尼西亞的比賽中再次梅開二度,躋身成為今年世足賽中火力最旺盛的攻擊戰力之一,4顆進球和C羅並列第2,僅輸給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的5顆。

而比利時主帥馬丁尼斯(Roberto Martínez)記者會上也談到盧卡庫的受傷況狀,並明確地證實這位主力射手屆時將缺席對英格蘭的比賽。

「盧卡庫在與突尼西亞隊的比賽中受了傷,馬上復出(對戰英格蘭)對他來說也有點太早了!」馬丁尼斯說,「對他的傷情我們其實相當樂觀,應該不會再惡化,但因為還是有些不舒服,所以我們也不打算來冒這個險。」

盧卡庫梅開二度,成為今年世足賽中火力最旺盛的攻擊戰力之一。(路透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