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哥哥進球太激動!內馬爾親妹興奮到手脫臼

2018/06/28 16:19

內馬爾親妹妹拉法艾亞。(照片引自拉法艾亞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王牌球星內馬爾(Neymar)在面對哥斯大黎加之戰,最後傷停補時階段,終於踢進本屆首顆進球,壓力釋放的他賽後也激動跪地痛哭,不過,他的22歲親妹妹拉法艾亞(Rafaella Beckran)卻比他還激動,手臂甚至不小心因此脫臼。

內馬爾首戰被瑞士嚴加看管,進攻完全熄火,對上哥斯大黎加一役多次展現旺盛的進攻慾望,卻都無功而返,78分鐘時一次的12碼罰球更被取消,最後他終於在傷停補時階段射門進球,沒想到拉法艾亞在看到哥哥進球後過於激動,不小心與友人相撞,竟因此讓手臂脫臼。

內馬爾疼愛妹妹早就眾所皆知,他不但曾在生日當天曬出親吻妹妹的照片,甚至在自己的右手臂上紋上妹妹臉龐的刺青,當拉法艾亞看到哥哥進球後,竟不小心弄傷手臂,似乎還當場暈倒、摔落樓梯,所幸現在已無大礙,她也在個人IG上秀出被護具固定的手臂,向大家報平安。

內馬爾秀出刺青,與妹妹合照。(照片引自內馬爾IG)

內馬爾親吻妹妹。(照片引自拉法艾亞IG)

拉法艾亞秀出受傷的手臂。(照片引自拉法艾亞IG)

而「森巴軍團」巴西今早靠著保利尼歐(Paulinho)、T.席爾瓦(Thiago Silva)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,終場以2:0擊敗塞爾維亞,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,16強將對上墨西哥。

拉法艾亞。(照片引自拉法艾亞IG)

拉法艾亞。(照片引自拉法艾亞IG)

內馬爾非常疼愛妹妹拉法艾亞。(照片引自拉法艾亞IG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