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創隊史最佳雖敗猶榮!克國萬人空巷接英雄(影音+圖輯)

2018/07/17 13:01

克羅埃西亞雖無緣奪冠,但仍寫下隊史最佳成績,球迷也開心迎接英雄歸來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,首次打擊決賽的「格子軍團」克羅埃西亞以2:4不敵法國,無緣捧起大力神盃,但仍創下隊史最佳成績,也讓克國球迷感到心滿意足,當克羅埃西亞隊從俄羅斯返回克國首都札格瑞布(Zagreb)時,也吸引近10萬名球迷來到Bana Jelacica廣場迎接英雄們的歸來。

Dejan Lovren(@dejanlovren0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Ivan Rakitic(@ivanrakitic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克國球迷開心迎接英雄歸來。(歐新社)

Bana Jelacica廣場湧進近10萬名球迷迎接克國英雄。(美聯社)

「魔笛」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開心跟球迷揮手致意。(美聯社)

克國球員接受球迷們歡呼。(美聯社)

曼佐基奇(Mario mandzukic)幫一名克國警察在安全帽上簽名。(法新社)

有些興奮的克國球迷爬上建築物的屋頂揮舞國旗。(歐新社)

有些則是緊抱燈柱只為一睹歸國的球員。(歐新社)

為一睹榮譽歸國的球員,克國有球迷緊抱燈柱。(歐新社)

克國球迷爬上自家建築物屋頂。(美聯社)

克國雖無緣摘冠,球迷仍開心慶祝。(美聯社)

球員們歸國,上萬名球迷興奮夾道歡迎。(法新社)

「魔笛」莫德里奇回到克國時仍不見一絲笑容。(路透)

「魔笛」莫德里奇回國時原情緒低落,不過看到熱情球迷夾道歡迎也終於笑了出來。(路透)

「魔笛」莫德里奇開心與隊友慶祝。(路透)

維達(Domagoj Vida)。(歐新社)

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上前接受球迷歡呼。(路透)

克國球迷嗨翻天。(法新社)

球員興奮將總教練達利奇(Zlatko Dalić)拋向空中。(法新社)

球員興奮將總教練達利奇拋向空中。(法新社)

克國球員們開心地在台上接受歡呼。(路透)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