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你猜對了嗎?本屆世界盃最佳進球是這球!

2018/07/26 09:33

帕瓦德獲選本屆世界盃最佳進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俄羅斯世界盃落幕,FIFA今天公布本屆最佳進球,法國後衛帕瓦德(Benjamin Pavard)在16強賽對陣阿根廷的比賽一記刁鑽遠射破網,扳平比數,最終得到超過300萬人次的投票,獲得本屆最精彩進球的殊榮,也是該獎項設立以來首位獲選的歐洲球員。

帕瓦德起腳。(法新社)

阿根廷門將亞曼尼(Franco Armani)撲救不及。(美聯社)

哥倫比亞在對上日本的小組賽中,哥國前鋒J.昆特羅(Juan Fernando Quintero)的自由球破網則獲得第二名。

J.昆特羅的自由球獲選第二名。(路透)

今年金球獎得主、克羅埃西亞中場莫德里奇(Luka Modric),在小組賽對上阿根廷的比賽,一記遠射進球名列第三。

金球獎得主莫德里奇對上阿根廷的比賽遠射獲選第三。(路透)

帕瓦德也中斷了南美選手在此獎項的壟斷三連霸,成為首位獲獎的歐洲球員。上屆巴西世界盃是哥倫比亞的J羅(James Rodriguez)獲選,2010年南非世界盃是烏拉圭佛蘭(Diego Forlan),2006年德國世界盃則是阿根廷的羅德里奎茲(Maxi Rodriguez)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