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放包廂當球員休息室 紅襪豪舉獲好評(影音)

2020/07/04 14:02

紅襪開放球場包廂,讓球員作為休息室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在芬威球場展開夏訓,鑑於隊上有數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球團決定將球場包廂改為球員休息室,希望能增加安全距離,豪舉獲球員好評。

紅襪球員今回芬威球場報到,進行夏訓備戰球季,與往年不同的是,球團開放球場包廂作為球員休息室,兩人共用一間,取代多人群聚的球隊休息室。《波士頓環球報》指出,由於紅襪有數人確診武肺,球團對於夏訓不敢輕忽,希望藉此拉開球員間的距離。

紅襪野手查維斯(Michael Chavis)在推特上傳影片,開心炫耀球團豪舉,門上不僅有球員名牌,環境相當整齊明亮,球員的置物櫃、球衣、裝備等,也都妥善擺好在包廂內,而且另一端就是就是球場,視野相當不錯。

查維斯受訪時表示,到球場之前就知道球團規劃,但真的親眼看到還是非常酷,能欣賞芬威球場的視野也非常棒,「我好想念棒球,我好想念紅襪隊,我好想念大家,能有機會回來打球、和大家一起工作,跟過去3個多月沒見面的人聊聊天,真的棒極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