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提前復出首戰扛4棒! 林智勝談艱辛復健

2020/07/07 17:48

林智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和樂天桃猿隊關鍵戰役前,迎接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歸位!且一回歸就扛下第4棒重任。林智勝說,比自己預計的早了9天回歸一軍,這中間辛苦的復健過程,也讓他很感謝二軍防護員。

4月底時因手指脫臼,林智勝被迫脫離戰線,原本預期可能需要3個月時間才能復出,如今趕在上半季結束前歸隊。林智勝說,一回歸就被安排在4棒有些訝異,他知道一軍的隊友們狀況都很好,自己也會盡全力。

能夠提前歸隊的關鍵,林智勝說在適應「推」開末梢神經沾黏的復健,他說:「要謝謝防護員,那個復健『推』的過程很痛、比我之前遇到車禍等狀況都還痛,但我知道熬過去就能趕快回來快樂打球,也感謝防護員,在我痛得一直罵的時候,他們從沒有心軟。」

歸隊時正好遇到爭冠期間,身經百戰的林智勝說,不須特別給學弟叮嚀:「之前球隊邀我當球評,遇到隊友時也是跟他們說放輕鬆,打長期比賽就是這樣,今天不好就明天再來。」

林智勝賽前練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智勝賽前練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