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今戰老三金塊 西霸天力圖中止3連敗

2020/08/11 06:55

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重啟好戲連連,湖人睽違10載重登西部龍頭寶座,不料近來又苦吞3連敗,更讓東霸天公鹿提前鎖定例行賽戰績之首,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時,紫金豪門迎戰同樣來自西岸的金塊,已獲年度MVP提名的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能否率領湖人止敗開胡?ELEVEN體育一台現場直播。

本季戰績51勝18負的湖人,西部榜首地位無可動搖,但不論是否為了季後賽而進行人力、戰術調整,接連輸掉3場足讓爭冠雄師的顏面著實掛不住,更衝擊全隊奪冠行情;至於46勝24負的金塊,和暫居第2的快艇也僅剩1場勝差,此役若能拿下仍有機會影響老二種子排名,因此這場雙雄都志在必得,戰況精彩可期。

這場由知名線上籃球頻道「球給彭尊SPOOTD」的YouTuber彭尊來擔任球評,他表示,兩隊雖都在復賽中進行磨合,擅長打陣地戰的金塊,對上反快攻一流的湖人,誰能把對方拖入自己的節奏,應是決定勝負的關鍵;主播陳捷盛則認為,湖人仍處練兵節奏,目標更放在季後賽,反觀金塊仍有非贏不可的動力,獲勝機率相對較高。

湖人今戰老三金塊,西霸天力圖中止3連敗。(ELEVEN體育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