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個完整賽季拿2個人獎 林安可談投球:再說啦

2020/10/24 20:53

統一獅林安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去年選秀會上,獅隊首輪就選進文化大學左投林安可,這位本目標挑戰「二刀流」的業餘強投豪打,春訓期間由於投球準備不及,本季以單刀出陣。不過,林安可生涯首個賽季就成為獅隊打線主力,在球隊奪下季冠軍之後,他也確定拿下全壘打王及打點王。

林安可的打點王獎項,最具威脅的挑戰者就是隊友蘇智傑,今天面對保留比賽中信兄弟賽前,連同保留前蘇智傑的陽春砲,雙方打點數只差1分。這場保留比賽,兄弟推出德保拉接手,蘇、林兩人發揮不多,都無打點進帳。

林安可說,球隊的氣氛好、團隊作戰優先,造就下半季的成功。對於個人獎,他則說:「智傑一向穩定,可能自己運氣比較好。能和隊友一起競爭很開心,會想和他們一樣。」

原本以投手與打者身分同時挑戰職棒,如今林安可生涯首個完整賽季就進帳兩座打擊獎項。被問及明年是否重返投手丘,林安可笑說:「再說啦,等春訓再說吧。」

統一獅林安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