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強!李洋/王齊麟擊敗大馬組合 連兩週奪冠

2021/01/24 15:01

李洋/王齊麟連兩周奪冠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在超級1000系列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,以21:13、21:18力退世界排名第9的馬來西亞新一代的第一男雙謝定峰/蘇偉譯,連兩週在頂級賽事封王,接下來將繼續於下年終總決賽續拚佳績。

世界排名第7李洋/王齊麟過去兩度交手謝定峰/蘇偉譯都大戰3局才贏,李洋坦言,連日征戰體能到達臨界點,要用意志力苦撐,才有機會贏下比賽。

麟洋配開賽沒有慢熱,立刻就進入狀況,取得6:1領先優勢,但大馬組合表現漸入佳境,逐漸把落後縮小,但王齊麟狀況不錯,在攻、守都能帶給對手威脅,台灣組合在14:11領先後連取6分,也成功先下一城。

李洋/王齊麟次局雖然一度陷入2:6落後,但兩人靠著堅強的防守,甚至不惜救球飛撲,逐步收復失土,技術暫停前反而變成11:10領先,麟洋配下半局一度戰成18:18平手,好在麟洋配有穩住陣腳,最終漂亮取得勝利,也是首度以直落2擊敗謝定峰/蘇偉譯。

李洋/王齊麟在上週首站泰國賽封王,如今再接再厲於豐田賽又封王,在2021年狂掃10連勝,為年終賽奠定不俗氣勢,屆時他們將榮膺頭號種子續拚台灣首座男雙冠軍金盃。

李洋/王齊麟連兩周奪冠。(圖片取自BWF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