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挾著扳倒前世界第7的銳氣!曾俊欣匈牙利挑戰賽勇闖8強

2024/03/15 07:08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匈牙利塞克什白堡進行的男網挑戰賽,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在室內紅土球場再傳捷報!2:6、6:2、6:3逆轉勝義大利對手羅傑里(Samuel Vincent Ruggeri),台將自會外賽起連闖4關,安抵單打8強。

本週ATP世界排名328的曾俊欣,此行在拿手紅土球場越打越好,挾著會外賽2連勝突圍的銳氣,會內首輪又大爆冷門,直落2扳倒前世界排名第7的法國第3種子加斯凱 (Richard Gasquet),足讓「夜市球王」信心大增。

16強面對同樣會外賽殺入的羅傑里,曾俊欣克服熱機稍慢先丟首盤的劣勢,次盤重振旗鼓展開反攻,第4、8局接連破發,硬是扳回一城。決勝盤台將乘勝追擊,雖然第4局錯失3個破發點,關鍵第6局把握機會突破,力保領先不失,總計激戰2小時17分鐘,有驚無險贏得勝利。

至於曾俊欣8強對手,則為目前排行190的法國第8種子馬蒂諾(Matteo Martineau),他期許延續本週手感與狀態,再接再厲力挫種子勁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