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之光!高原超馬賽 陳彥博得第一

2014/06/29 17:22
捷報!台灣選手陳彥博,獲玻利維亞高原超馬賽冠軍。(圖片擷自活動主辦單位Canal-Adventure臉書)捷報!台灣選手陳彥博,獲玻利維亞高原超馬賽冠軍。(圖片擷自活動主辦單位Canal-Adventure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(28)日報導台灣選手陳彥博,於玻利維亞高原超馬賽暫居首位。今再傳捷報,勇奪冠軍,實為台灣之光!

耗時6天的高原超馬賽,選手不僅要承擔比賽的疲憊,氣候及地理狀況更加重選手身體負擔。陳彥博於賽事開始時暫居第二,第4日賽程結束前努力衝刺,第5日暫居第一。但因為膝蓋與腳踝痛得無法正常跑步,第6日(今日)小輸義大利選手,退居第二位。不過整體比賽積分仍稱霸,領先第二名50分鐘。

陳彥博是參賽選手中身材最矮小的,參賽者還有名列世界前三名的高手,但他並沒有因此退縮,靠堅強的意志力與努力訓練的成果,勇奪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