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參賽隊伍破紀錄 軍校、娘子軍都參加

2014/10/31 23:01
黑豹旗今年參賽隊伍打破紀錄,其中軍事學校中正預校,以及陣中擁有過半女球員的北士商也都參加。(記者王藝菘攝)黑豹旗今年參賽隊伍打破紀錄,其中軍事學校中正預校,以及陣中擁有過半女球員的北士商也都參加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(31)日舉辦開賽記者會,本屆參賽隊數從去年51隊大幅增加137隊,打破民國88年「金龍旗」時期110隊的參賽紀錄,不僅軍事學校「中正預校」首次參加,更加入了「娘子軍」北士商棒球隊,為賽事增添話題及精彩度。

除了平鎮高中、高苑工商等傳統棒球名校,今年參賽隊伍數大突破,包括首度參賽的師大附中、武陵高中、臺中一中、臺南一中、高雄中學等校,甚至離島的金門農工以及軍事學校中正預校也都派隊參加,另外北士商以高中女壘聯賽冠軍陣容為班底,加上部分男學員組成棒球隊報名參加。

比賽自11月22日至12月20日止,採取單淘汰制及木、鋁棒不分組競爭,但因為與賽隊數爆增,球場增加為天母、台中洲際、台體、斗六棒球場及台南棒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