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星過情人節 貝佛利被狠甩竟稱「好浪漫」

2015/02/14 09:52
貝佛利(左)說:「我曾約了個女孩看電影,但看完她就把我甩了。」雖然眾人都覺得這樣的情人節很悲情,但貝佛利回應:「我覺得這樣非常浪漫。」(法新社)貝佛利(左)說:「我曾約了個女孩看電影,但看完她就把我甩了。」雖然眾人都覺得這樣的情人節很悲情,但貝佛利回應:「我覺得這樣非常浪漫。」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週末恰巧遇到西洋情人節,美國媒體在採訪時不免俗地問球星們情人節相關回憶,對火箭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而言,苦澀和浪漫兩種感覺都有。

貝佛利說:「我曾約了個女孩看電影,但看完她就把我甩了。」雖然眾人都覺得這樣的情人節很悲情,但貝佛利回應:「我覺得這樣非常浪漫。」

巫師沃爾(John Wall)被問情人節有什特別計畫,他只淡淡表示沒戀愛過,《運動畫刊》記者弗雷德曼(Daniel Friedman)直呼沃爾是可憐的傢伙。

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對情人節有另一番獨到見解,已經訂婚的他竟說:「情人節不是給男人過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