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甲級聯賽新北市冠亞軍慶功

2015/03/16 15:45
朱立倫期許球員勝不驕、敗不餒,繼續努力、為國爭光。(記者林郁姍攝)朱立倫期許球員勝不驕、敗不餒,繼續努力、為國爭光。(記者林郁姍攝)

〔記者林郁姍/新北報導〕「只要願意努力,就沒有不可能!」103年度教育部高中甲級聯賽,泰山高中和淡水商工分別獲得HBL籃球聯賽男子組亞軍和女子組冠軍,華僑高中榮獲排球聯賽女子冠軍,穀保家商贏得棒球木棒組亞軍。

泰山高中今年異軍突起,以黑馬之姿拿下HBL男子組亞軍。(記者林郁姍攝)泰山高中今年異軍突起,以黑馬之姿拿下HBL男子組亞軍。(記者林郁姍攝)

穀保家商是傳統強隊,今年再度拿下棒球木棒組冠軍。(記者林郁姍攝)穀保家商是傳統強隊,今年再度拿下棒球木棒組冠軍。(記者林郁姍攝)

淡水商工女子籃球隊不僅阻止衛冕軍永仁高中連霸,奪回失守四年的后座,球隊主力徐玉蓮更獲得MVP,拿下34分、21個籃板的成績,打破大會紀錄。華僑高中女子排球隊曾於99和100年度奪下兩座金盃,也再度贏回睽違的冠軍寶座。

淡水商工女子籃球隊奪回失守四年的后座。(記者林郁姍攝)淡水商工女子籃球隊奪回失守四年的后座。(記者林郁姍攝)

華僑高中女子排球隊曾於99和100年度奪下兩座金盃,也再度贏回睽違的冠軍寶座。(記者林郁姍攝)華僑高中女子排球隊曾於99和100年度奪下兩座金盃,也再度贏回睽違的冠軍寶座。(記者林郁姍攝)

泰山高中今年異軍突起,身兼裕隆球員和泰山籃球隊教練的張志忠告訴隊上要保持「鬥」的精神,「一低頭就輸了!」憑著這股不服輸的毅力,還有團結、互相檢討,讓這群在國中不被看好的球員,拼出最亮眼的黑馬。

穀保家商棒球隊是傳統強隊,已連續十年進入木棒組前八強、蟬聯兩屆冠軍。教練葉詠捷去年剛從兄弟隊退下,回到母校穀保教球傳承,並以曾在高中時也是明星球員的身分勉勵隊員,「不管未來去哪裡都好,重點是要準備好才能隨時出發!」

中午新北市長朱立倫宴請球員慶功,慰勞平日辛苦的練習,各隊球員則回贈簽名球和簽名衣。朱立倫期許球員勝不驕、敗不餒,繼續努力、為國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