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里:我都不敢相信我們逆轉了

2015/04/25 10:17
柯里(圖 藍色球衣30號)在比賽還剩2.8秒時,投入了追平三分彈。鵜鶘隊當家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圖 紅色球衣23號)雖然飛撲上來,但是柯里還是順利出手拿下三分。柯里被問到是否覺得這是他職業生涯至最重要的一擊時,柯里表示在某種程度上是的。(USA Today Sports)柯里(圖 藍色球衣30號)在比賽還剩2.8秒時,投入了追平三分彈。鵜鶘隊當家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圖 紅色球衣23號)雖然飛撲上來,但是柯里還是順利出手拿下三分。柯里被問到是否覺得這是他職業生涯至最重要的一擊時,柯里表示在某種程度上是的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勇士隊球星柯里(Stephen Curry)自己在回顧了昨天的比賽後,還是不敢相信球隊居然逆轉成功。

「這不真實。」柯里在接受美國《Yahoo》專訪時表示:「我經歷過很多逆轉的比賽,但是從來沒有在一場重要的季後賽中實現過,而且這場比賽我們真的很想贏球。」比賽第四節還剩5分鐘的時候,勇士隊仍後鵜鶘隊15分。但是柯里說:「我們所有人都相信我們能反敗為勝。」

柯里在比賽還剩2.8秒時,投入了追平3分彈。鵜鶘隊當家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雖然飛撲上來,但是柯里還是順利出手拿下3分。柯里被問到是否覺得這是他職業生涯至最重要的一擊時,柯里表示在某種程度上是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