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再丟震撼彈! 魏永泰接任裕隆教頭

2015/05/08 07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總教練確定由顏行書接任後,裕隆球團昨天也宣布,公關組長魏永泰將取代林正明,接下執行教練的位置,林則轉任技術顧問。魏永泰還透露,裕隆頭痛的控衛問題,近日可望「完美補強」,「雖然還很難講,但這名球員最近已跟我們練球中。」

裕隆球團昨天也宣布,公關組長魏永泰將取代林正明,接下執行教練的位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SBL近日連爆震撼彈,富邦勇士日前宣布總教練換成顏行書,並且與鄭人維、吳岱豪等人解約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裕隆新球季教練團將以執行教練魏永泰為主,包括場邊調度與人事都由他全權處理,至於助理教練,則由邱啟益與李啟億續任。

此外,裕隆隊也將找HBL冠軍隊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擔任顧問。魏永泰表示,黃仍以學校為重,只會先在暑假期間幫忙相關訓練,像是防守、鞏固籃板,但球季開打後是否會出現在球場上,還得視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