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糗!出賤招騙上壘 遭電視重播判決打臉

2015/07/17 08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職棒SK飛龍隊昨天作客NC恐龍隊,雙方戰到延長加賽第11局,NC恐龍隊打者為了上壘,面對一記內角近身球,竟欺騙主審被球擊中,未料SK飛龍隊啟動電視重播輔助判決,證實該球根本僅擦過球棒,NC恐龍打者只能尷尬地回打擊區。

SK飛龍隊終結者尹吉鉉對打者投出內角球。(取自YouTube)

SK飛龍隊在11局下推出終結者尹吉鉉,對決NC恐龍隊捕手龍德韓,他投出一記偏高的內角球,擦過球棒尾端,未料龍韓德放下球棒,伸出左手跟主審討觸身球,該名主審竟然信以為真,判定觸身球保送。

打者跟主審討觸身球保送。(取自YouTube)

龍德韓跑上一壘後,SK飛龍隊不滿提出挑戰,經過韓國電視台超高速的慢動作重播後,顯然球根本沒碰到打者的身體,主審將龍德韓叫回到打擊區,繼續打擊。

重播顯示球根本沒碰到打者身體。(取自YouTube)

這場比賽雙方戰至延長第12局,雙方以2比2握手言和。

主審看完重播將龍德韓回打擊區,龍的表情很尷尬。(取自YouTube)

完整影片:NC恐龍打者騙上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