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6局失1分繳優質先發 郭俊麟苦吞第6敗

2015/07/30 19:37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郭俊麟相隔近一個月後重返先發,今日面對羅德主投6局只失1分,繳出優質先發,可惜隊友遭羅德先發李大恩封鎖,最後就以2:0慘遭完封,郭俊麟苦吞第6敗。

西武近況不佳,賽前已苦吞8連敗,而郭俊麟本季前2次對羅德都吞敗。今日他只有在第4局遭遇亂流,投出保送後又遭安打導致失掉本場比賽唯一1分。但失分後郭俊麟卻忽然找不到準星,用8顆球讓大松尚逸打出滾地球自己卻接球失誤,再用7顆球保送了鈴木大地形成滿壘,好在他讓下一棒打者打出外野高飛球接殺,分差才沒有遭拉開。

總計他今日主投6局,用了113球,只被打3支安打,送出3個三振和3個四死球,失掉1分責失分,防禦率為4.22。

七局下 西武0:1羅德

郭俊麟下場,換上中繼投手武隈祥太。郭俊麟6局失1分,但目前為敗投選人。

六局下 西武0:1羅德

郭俊麟連兩局讓對手三上三下,但用球數已經來到113球,是否有機會拿勝投得看隊友火力能否在下一局有所發揮。

五局下 西武0:1羅德

郭俊麟本局回穩,讓對手三上三下。

四局下 西武0:1羅德

繼第一局保送後,郭俊麟再次對首棒打者角中勝也投出保送,下一棒的清田育宏又在兩好三壞時打出安打,郭俊麟面對一、三壘有人無人出局的危機。

下一棒打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刺殺往二壘跑者但打者safe,三壘跑者也回來得分。郭俊麟失掉本場比賽第1分。

下一棒洋將Cruz打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大松尚逸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郭俊麟發生接球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兩人出局。雖然郭俊麟連續投出保送讓場面形成兩出局滿壘滿球數,不過還是讓對方打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沒有令情況失控。

三局下 西武0:0羅德

一出局後,羅德九棒田村龍弘打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上到一壘,這也是郭俊麟被打的第二支安打。不過郭俊麟馬上讓上一次打出安打的中村獎吾擊出雙殺打,化解對方攻勢,雙方仍然0:0平手。 

二局下 西武0:0羅德

郭俊麟這局連續三振掉兩名打者,再用七個球解決羅德第七棒鈴木大地,投完第二局。

一局下 西武0:0羅德

郭俊麟首局狀況平平,雖然讓羅德第一棒中村獎吾打出安打,但中村盜二壘遭刺殺,郭俊麟只用了12球就投完第一局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郭俊麟下二軍近1個月後重回一軍,今日除了爭取生涯對羅德的首勝,還要第4度挑戰本季第4勝。

郭俊麟今天出戰羅德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