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沒品球迷 散場偷摸兄弟Passion Sister私處

2015/08/03 17:54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中,人氣相當高的壯壯,昨天(2日)驚傳被球迷騷擾,壯壯透過自己臉書表達出自己很受傷、很難過,也希望球迷不要濫用啦啦隊的熱情,能給予更多的尊重和體諒。

兄弟啦啦隊壯壯(資料照,記者石毓琪攝)

2日的犀牛、兄弟之戰,新莊棒球場一共吸引超過八千名的觀眾到場加油,然而散場的時候人潮過多,導致壯壯跟其他啦啦隊姊妹都被擠散。而壯壯表示,當時就在人群之中,竟然有球迷伸手觸摸她的私密處,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,事後她也報警處理。

壯壯PO文(取自壯壯臉書)

壯壯在文章中提到,其實她不僅一次被球迷騷擾,除了被故意撞胸口外,還多次被跟蹤,讓她回家時必須戰戰兢兢,甚至不敢自己回家、不敢自己搭捷運,也常常神經緊繃。

面對這次的騷擾事件,壯壯表示原本選擇隱忍,但整理情緒之後,她選擇面對,也呼籲球迷不要破壞彼此的信任,可以表達喜歡但不要傷害。

而犀牛啦啦隊Rhino Angels的Grace,得知壯壯的遭遇,很替他擔心和難過,她表示自己也曾經被跟蹤過,了解那種恐懼的感受。

Grace(右1)(資料照,記者石毓琪攝)

Grace認為,畢竟球場人潮聚集,球團也很難增派太多人力來維護安全,只能多加留意保護自己,也同時希望粉絲能給予基本的尊重和理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