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歐洲最強FNC落馬 決賽上演韓國內戰(影音)

2015/10/26 09:04

LOL世界賽將由SKT T1出戰KOO Tigers。(取自網路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球矚目的電競賽事《英雄聯盟》Season5世界賽將進入尾聲,昨日「歐洲最強」FNC(Fnatic)對上韓國虎KOO Tigers,兩隊正面交鋒爭奪冠軍門票,雙方互有拉扯,儘管FNC變陣靈活,但KOO皆能挺住壓力應對,最終KOO以直落三的成績勝出,決戰將由SKT T1對上KOO Tigers,在德國柏林上演內戰戲碼。

值得一提的是,SKT T1至今仍未嚐一敗,在LCK賽區聯賽時,SKT面對KOO,自今年4月11日春季賽第二輪開始,KOO就從沒贏過SKT。

國外鄉民對這場韓國內戰議論紛紛,不少網友看好以「外星人」Faker為首的SKT將王者再臨,以全勝之姿登基,創下15勝0敗的神話。

KOO VS FNC G1:

KOO VS FNC G2:

KOO VS FNC G3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