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黃蜂不敵塞爾提克 林書豪又換髮型拿14分

2015/12/13 10:24

豪哥攻14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拿下4連勝的黃蜂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,雙方過去10次交手,勝負各半,不過黃蜂沒能把握住綠衫軍昨才跟勇士大戰至2OT的體力劣勢,在下半場遭狙擊,終場以93:98輸球,至於髮型又略作改變的林書豪,則替補出賽32分鐘,拿下14分、2助攻、5籃板。

林書豪前役改梳向左的油頭後,繳出16分好成績,不過今他再換回類似先前「少林武僧」髮型,不同的是少了一撮小辮子,而豪小子在首節剩3分16秒時替補上場,上半場攻下6分、3籃板,黃蜂也以42:38暫時領先。

不過易籃後,塞爾提克回神,一度將比數以71:59反超,林書豪在第三節尚餘4分36秒重回場上,可惜未能建功,倒是巴通(Nicolas Batum)扛止血重任,在最後1分10秒內連取7分,讓黃蜂進入第4節前只以69:73小幅落後。

決勝時刻,林書豪率先以一記三分球、一次中距離投射帶起攻勢,黃蜂終於在尚餘8分3秒時靠蘭柏三分球命中以81:81追平,之後雙方互有攻勢,不過哨響前1分鐘Z.澤勒(Cody Zeller)一次阻擋犯規送給塞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兩罰機會,形成91:94落後,之後追分又受阻,只能將勝利拱手讓出。

豪哥又變髮。(法新社)

豪哥攻14分。(法新社)

豪哥攻14分。(法新社)

豪哥攻14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