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5度變髮 哪個造型最帥氣?(圖集)

2016/01/25 12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,本季加盟黃蜂隊後開始變髮,季初以仙道頭亮相,備受球迷討論,成為場上鎂光燈焦點。

林書豪曾透露,留長頭髮是與弟弟林書緯的約定,因為他們有一個暫時不能公開的大計畫,回顧林書豪本季,造型多樣的他已整整換了5種造型。

林書豪季出所使用的招牌仙道頭,每次上場都成為攝影師追逐焦點,使用的髮膠品牌更受球迷關注,還有媒體統計,林書豪若要保持堅挺仙道頭,一季得用上9公斤的髮膠。

林書豪的仙道頭引起NBA風潮。(法新社)

林書豪的仙道頭引起NBA風潮。(法新社)

在仙道頭過後,林書豪有時未上髮膠即上陣比賽,長頭髮用頭戴固定,形成中分的小瓜呆頭造型。

林書豪曾用小瓜呆頭比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林書豪曾用小瓜呆頭比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林書豪的第三種選擇,是用髮膠將頭髮向後固定,形成賭神的油頭造型,讓27歲的林書豪看起來相當成熟。

林書豪的油頭造型同樣吸睛。(法新社)

林書豪的油頭造型同樣吸睛。(法新社)

此外,林書豪還曾在油頭後方綁起小辮子,他戲稱為少林武僧頭,不過僅用過一次。

林書豪用少林武僧頭。(取自黃蜂隊推特)

在最近兩場比賽中,林書豪嘗試將油頭改良,形成時下流行的旁分油頭,造型神似爵士一哥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,帥氣造型也獲許多球迷好評。

林書豪近期改為旁分油頭。(美聯社)

林書豪近期改為旁分油頭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