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最有可能爆冷 官網:陳偉殷是因素之一

2016/03/03 09:34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賭城日前公布世界大賽冠軍賠率,馬林魚隊落居第23名,但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寫道,有五個原因說明馬林魚是最有可能爆冷門的黑馬球隊,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也是因素之一。

自2014年5月9日後,馬林魚雙星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與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就從未一同出賽過,今年春訓到目前為止,除了後援投手卡普斯(Carter Capps)外,馬林魚2016年陣容健康不少。官網認為,這或許是他們不可被看輕的最大原因之一。

文章分析五大原因,包括費南德茲傷癒復出後,準備成為國聯最棒的投手之一;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、投手改造大師班乃迪克(Jim Benedict)還有全壘打王邦茲(Barry Bonds),組成極具潛力的教練團;馬林魚去年防守防禦點(DRS)高居第三,僅次於響尾蛇與皇家;史坦頓蓄勢待發,準備跟哈波(Bryce Harper)爭奪MVP。

最後一個因素就是陳偉殷,他的投球已吸引王牌費南德茲的目光,時常觀看影音研究殷仔。「我是棒球迷。」費南德茲說,「我在一些比賽看過他是怎麼投球,他喜歡怎麼做,也跟他聊過幾次,我們已經成為好朋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