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雷神飆9K壓皇家 建仔無緣跟殷仔同日登板

2016/04/06 07:08

王建民今天還是沒登板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今天再度對戰大都會隊,卻遭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強力封鎖,終場以0:2輸球。王建民此役還是沒登板,無緣跟馬林魚開幕戰先發陳偉殷同日登板。

王建民前役開幕戰沒能登板,今日曾到牛棚區伸展暖身,但最終還是沒能上場,由左投達菲(Danny Duffy)上場接替先發的楊格。不過,王建民在第九局進牛棚投了20-30球,維持投球手感。

年僅23歲的辛德加德,此役非但壓制力十足,危機時刻也展現超凡的成熟。6局下,皇家靠著不死三振、安打與保送攻占滿壘,在隨時會追平的情況下,雷神一記滑球K掉摩拉雷斯(Kendry Morales),化解危機。

雷神威風八面。(歐新社)

辛德加德此役先發6局,僅被敲3安,狂飆9次三振無失分。據ESPN顯示,皇家此役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,面對辛德加德總計7打數,沒有敲出任何安打,狂吞6次三振。

皇家先發楊格此役表現不差,僅在第4局遭遇亂流失分,他先保送「塞砲」塞思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後,再被沃克(Neil Walker)轟出2分砲(見影片)。此役先發5局被敲3安,失掉2分吞悲情首敗。

皇家隊此役結束後,將在台灣時間9日早上8時15分繼續在主場出戰雙城隊,雙方預計派出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、米隆(Tommy Milone)擔任先發投手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