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躍霖重返先發抗獅 陳俊秀、林泓育拼紀錄

2016/04/23 16:17

陳俊秀、林泓育今晚將挑戰聯盟歷史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本週與統一7-ELEVEn獅隊進行三連戰,昨晚洋投史密斯5局失9分,寫下難堪的三連敗,今天由土投王躍霖重返先發,對決左投小將江辰晏,和聯盟紀錄僅剩一步之遙的陳俊秀、林泓育將再度挑戰。《點我看直播

王躍霖本季4場出賽,前2場先發皆吞敗,不過3月27日首戰對獅6局繳出優質先發,1分差惜敗,但他自4月4日對義大3.1局狂失7分後,直到今天才以先發身分登板。

王躍霖繼4月4日後重返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泓育昨晚2局下從洋投吉爾手中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,自開幕戰以來已連續19場比賽安打,和中信兄弟蔣智賢追逐1990年由三商虎鄭幸生寫下的連續21場比賽安打紀錄。而擔任第四棒的重砲手陳俊秀,目前以9轟與林智勝並列全壘打王,今天將是他本季第19場出賽,也有機會改寫聯盟單季最速10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