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菲律賓洋將即刻救援 力克伊朗提前封王

2016/07/29 18:23

菲律賓80:73擊敗伊朗提前封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菲律賓今天面對亞洲勁旅伊朗,首節取得雙位數領先,下半場伊朗回神,年輕射手一個一個挺身而出,甚至逆轉比數,菲律賓最後靠著擁有NBA背景的松頓連投帶罰,守住勝利,以80:73贏球,菲國戰績6勝0敗,提前封王。

松頓前役攻下30分,今天又有24分進帳,他表示,能為菲律賓出征,他深感榮耀,他很開心能為他們打球,「球迷非常熱情支持我,讓我有家的感覺。」

菲律賓隊史賓賽射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伊朗隊首節居9:20落後,球隊分析師阿米爾代表教練出席記者會,他表示,菲律賓隊幾乎都是美國外援,來頭都不小,進攻端表現沒話說,賽前就知道很難打,但這一場很多年輕小將跳出來,努力值得肯定。

伊朗杜拉希拿下全隊最高20分,包含6個三分球,他表示,如果能在投進更多三分球,搞不好贏球的是他們。

菲律賓隊目前未嘗敗績,這支Mighty職業隊代替國家隊來參加瓊斯盃,為菲國贏得相隔4年的冠軍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