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婞淳練舉重滿身傷 家人淚崩:沒關係再拚4年

2016/08/09 06:20

2016里約奧運,舉重選手郭婞淳於女子58公斤級賽事奪下銅牌,為台灣取得本屆奧運第三面獎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6里約奧運,舉重選手郭婞淳於女子58公斤級賽事,以抓舉102公斤、挺舉129公斤,總和231公斤的成績,奪下銅牌,為台灣取得本屆奧運第三面獎牌。郭婞淳在台東的家人徹夜守候在電視機前看轉播,比賽結果出爐後,看到郭婞淳眼眶泛淚,自認沒有發揮實力,家人紛紛感到不捨,媽媽隔空對她說「沒關係,再拚下一個4年!」

郭婞淳這次遭泰國雙姝勁敵蘇坎雅和匹絲笍夾擊,賽後她雙眼泛淚表示,自己實力完全沒有發揮,原本目標是拿金牌、挑戰世界紀錄,平時訓練挺舉能在140公斤以上,抓舉正常也能在106至108公斤之間,這次比賽太急了,很想大哭一場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郭婞淳在台東的阿姨看轉播都忍不住淚流滿面,認為她盡力了,最後的挺舉,其實也超過郭婞淳平時訓練的重量,媽媽更是心疼表示,女兒為了舉重,訓練一年才回家一次,腰、腿都受傷,手都是繭,女兒痛苦的訓練過程,最讓她難過,但「沒關係,再努力拚下一個4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