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禁藥風波延燒 飛魚:用藥者不該再參賽

2016/08/10 11:30

菲爾普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近期飽受禁藥陰霾壟罩,除了先前澳洲泳將霍爾頓(Mack Horton)酸中國選手孫楊是用禁藥的騙子,台灣舉重選手林子琦也因藥檢出問題而無法出賽,對於禁藥,甫拿下生涯第21金的「飛魚」菲爾普斯(Michael Phelps)呼籲,相關單位該有所作為,用藥者不該再參與奧運。

「這讓我感到心碎,不單只是游泳,禁藥問題遍及整個運動場。」菲爾普斯表示,他認為相關當局應該要有所作為,而令他相當難過的是,不少人被驗出禁藥陽性反應後,還能重返體壇,這完全破壞了運動的真諦。

此外,美國女泳將莉莉金(Lilly King)也狠嗆俄羅斯選手艾菲莫娃(Yulia Efimova),並在拿下金牌後表示,她希望藉由金牌做出證明,就算沒吃藥也能奪金,也認為有服藥紀錄的選手不應該再繼續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