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談協會改革 體發會委員盧彥勳:「不能重蹈覆轍」

2016/11/01 14:31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同時也是行政院體育發展委員會委員,更是當中唯一現役運動員,他有責任為運動員發聲,他近日結束賽季返台,要以另一個身分繼續忙碌,體發會將於23日再度開會,協會改革議題將繼續推動。

台灣網壇好手盧彥勳(左)。(長庚提供)

體發會至今開會兩次,盧彥勳表示,他缺席一次,當時他人在參加比賽,但他會看會議記錄,做好委員職務,他表示,協會改革仍是接下來重點,將會個別討論、巡查。

「不只是換人而已,若再換一批壞人進來做,豈不是重蹈覆轍,未來要以法源為依據。」盧彥勳提出自己看法,但他認為,改革時間拿捏很重要,必須從長計議。

盧彥勳剛結束中國宿州挑戰賽,他今天出席長庚紀念醫院40週年院慶與運動照護計畫年終成果發表,他會後一一向與會的選手握手致意,也有不少年輕選手視他為偶像,上前索取合照。

長庚紀念醫院40週年院慶,奧運選手站台。(長庚提供)

短暫休息一個月,盧彥勳下個月初將赴泰國冬季訓練,明年將34歲的他希望拉拔後輩,台灣小將李冠毅、南韓鄭泫都將加入他,一起備戰明年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