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受經典賽影響 美國隊MVP好投擒光芒

2017/04/07 19:47

史卓曼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不受經典賽的影響,今面對光芒,繳出6.1局失1分好投,助藍鳥以5:2拿下勝利,中止二連敗。

史卓曼是經典賽美國隊的先發投手,他在冠軍戰出戰母親祖國波多黎各,前6局完全封鎖,7局才被敲首安,總計6局無失分,也獲選經典賽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史卓曼此役對上光芒,6.1局投球被敲6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、2次四死球,失掉1分,總用球數為89球,有56顆好球。藍鳥靠著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在3局上敲出滿貫砲,助球隊贏球,史卓曼也拿下本季首勝。

光芒先發史尼爾(Blake Snell)主投6.2局被敲3安打,但因投出多達5次保送,包含挨了一支陽春砲,失掉5分有4分自責,吞下敗投。

史卓曼今日投球影片請點此

摩拉雷斯。(美聯社)

史尼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