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合貞在世大運的好表現 讓她家被戲稱「五金行」

2017/08/27 19:06

楊合貞的獎牌庫收藏,又多了世大運的5金1銅,讓她家被戲稱是「五金行」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在世大運表現優異,她的獎牌庫收藏,又多了5金1銅的「戰利品」,在台南市永康區的住家,門口被貼滿了祝賀紅紙,鄉親父老都戲稱這裡是名符其實的「五金行」。

楊合貞在這次世大運的戰績,包含10000公尺計分淘汰賽、15000公尺淘汰賽、1000公尺爭先賽、3000公尺接力賽與馬拉松等5面金牌,還有500公尺爭先賽的銅牌,成果豐碩,也在世大運奪牌史上,樹立了令人敬畏的「楊合貞障礙」。

昨晚回到永康大灣老家的楊合貞,稍作休息,今天下午就整裝出發,轉往中國南京,準備參加9月份世錦賽,啟程前,她先至市區的玉皇宮參拜,祈求保佑,能持續有優異的表現,為台灣爭光。

楊合貞感謝教練團隊與國訓中心的協助,「獎牌是大家一起拚來的」,而世大運的比賽成績,對心裡的穩定很有幫助,接下來還是會全力以赴,希望能繼續拿出最佳表現。

楊合貞出發前,與父親楊廣明(右)一起上香,向家裡供奉的神明參拜,祈求世錦賽繼續有優異表現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楊合貞住家門口被貼滿祝賀紅紙,喜氣洋溢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