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德當騎士人首秀 高效率進攻仍不敵老鷹

2017/10/05 11:00

魏德首披騎士戰袍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季前熱身賽首戰今天在主場面對老鷹,主將詹姆斯高掛免戰牌,騎士先發五虎都出賽15分鐘,其中魏德披上騎士戰袍的首場季前賽,他繳出高效率表現,攻下7分、4助攻與2籃板,終場球隊仍以93:109落敗。

先前詹姆斯因為練習時左腳踝受傷,已經沒有大礙,但球隊基於保護他的立場,今天季前賽並沒有安排他上陣,總教練泰隆魯透露,可能讓他在下一場賽事對溜馬上場。

騎士今天排出洛夫、羅斯、克勞德、魏德與J.R.史密斯當作先發組合,羅斯也是首度穿上騎士球衣,他此役挹注7分,另傳出3次助攻。

老鷹隊先發施洛德出賽25分鐘,貢獻全場最高18分,普林斯15分、8籃板。

羅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魏德首披騎士戰袍。(美聯社)

洛夫。(美聯社)

克勞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施洛德出賽25分鐘,貢獻全場最高18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