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男網傷兵累累 錦織圭宣布退出澳網

2018/01/04 09:11

錦織圭退出澳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前哨戰陸續開打,不過日本「網球王子」今天透過經紀人宣布,由於右手腕傷勢還沒完全恢復,將退出本月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。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、穆雷(Andy Murray)也都受傷勢所擾。

錦織圭自從去年八月就因腕傷缺陣,目前排名掉到世界第22,今天他透過經紀人宣布由於右手腕肌腱撕裂傷勢還沒完全復元,將退出開賽在即的澳網:「傷勢復原得很順利,但是我還沒有百分百準備好回到球場,甚至進行五盤的比賽。」他預計將會在下個月的紐約公開賽出賽。

除了錦織圭之外,稍早前球王喬科維奇也在自己的網站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還不確定是否會前往墨爾本;穆雷則因為臀傷退出布里斯本網賽,兩人雙雙從七月開始因傷缺陣至今,仍不確定是否會參加澳網。

前球王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前球王穆雷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