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春訓首亮相 攻守俱佳表現超亮眼

2018/02/25 11:04

印地安人內野手張育成。(取自張育成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季前熱身賽昨開打,繼台灣好手林子偉、李振昌之後,效力於印地安人內野手張育成今也在大聯盟熱身賽首度出賽,對戰響尾蛇在第4局替補上場守三壘,繳出3打數2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,3次守備0失誤,展現全能身手表現亮眼。

22歲的台灣小將張育成今年被列入40人名單,原本為游擊手的張育成,因球隊已有金手套級的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在,張育誠也在教頭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建議下加練三壘,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也以三壘手亮相。

張育成除游擊本行外,教練團也告知他加練三壘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張育成今天在4局下接替三壘手迪亞茲(Yandy Diaz)上場守備,並策動一次雙殺守備,3次守備0失誤。打擊方面有大有斬獲,6局上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,7局雖遭到三振,但9局上把握本場比賽最後一次打擊機會,敲出一壘安打,攻守俱佳表現相當出色。

而印地安人今天在熱身賽也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18安,包含4發全壘打,即使響尾蛇此役輪番派出10位投手仍壓制不住印隊砲火齊發,最終印地安人就以11:2在第二場熱身賽痛宰響尾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