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鈴木一朗轉任特助 經紀人:他還沒有要退休

2018/05/04 07:31

MLB日籍明星外野手鈴木一朗將不會再出賽,轉任球團特別助理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MLB日籍明星外野手鈴木一朗今年回歸西雅圖水手隊,但今天球隊官方宣布,鈴木一朗將轉任球團特別助理,並在今天立即生效,不會再上場比賽,但仍會隨著球隊移動訓練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鈴木一朗的經紀人柏格斯(John Boggs)表示,「他還沒有退休,鈴木一朗將在2018年扮演了不同的角色,2019年的規劃還沒有確定」。對於鈴木一朗是否能在2019年在日本參加水手隊的開幕系列,柏格斯說,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,但未來的事還沒有確定。」

左投高德(Erik Goeddel)將從小聯盟3A回歸大聯盟,遞補鈴木一朗移出後的球隊25人名單。

水手隊總經理狄波托(Jerry Dipoto)指出,鈴木一朗的新角色是實現目標的一種方式,雖然會隨著時間改變,但關鍵是一朗仍在球隊中,他將提高球隊獲勝的機會,這也是球隊和一朗的頭號目標。狄波托說,鈴木一朗將與水手隊工作人員合作,協助外野防守、跑壘和打擊等工作,並會提供球員和工作人​​員的建議。

狄波托還說,憑藉著一朗在球場上的成功紀錄,以及個性、獨特見解和工作倫理,他將非常有能力影響年輕球員和老將,「除了他不會上場比賽打球,我們真的不希望他改變現在正在做的任何事情。」

這項合約僅涵蓋當前的2018年賽季,但狄波托希望鈴木一朗會繼續與球隊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